妄想症

海鸥悲鸣时,我存在

卓娅同人9

  女局,严重ooc,大量私设,不喜误入。(绿江同步更新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锦费力的睁开眼,她想动,但身体的回应只有无力与麻痹感。 

  

   她闭上眼驱赶着无力,半晌,她再次睁眼,这一次白锦十分迅速的坐了起来。  

  

  她向四周扫视一圈,视线很快凝聚在另一床的灰发少女身上,很显然,少女并不认识她,但白锦对灰发少女可太熟悉了,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白锦就下定决心,一定要救下她!  

  

  刷--有人突然掀开帘子进来,白锦警惕的看向来人。  一名面色柔和的粉发女人走了过来“你醒了啊,真是太好了。”  

  

  白锦还没开口,一旁跟着进来的彼岸护理员就小声提醒道“安姐姐,艾恩医师需要这个人…”  

  

  “嘘,我很快就来。”  

  

  安转过身,给隔壁病床上的女孩换了绷带和药,手法轻柔又利落,伴随着温柔的低语。

  

    “还疼吗?嗯…吗啡已经生效了,医师也快回来了,她一会儿会来看你的,放心吧。”  

  

  白锦静静的看着这一幕,等安安抚好灰发少女后才开口。 

  

   “快走吧,有人在等我不是么。” 

  

   安眼底划过一丝惊诧,但很快就反应过来并把跳下病床准备往外走的白锦按了回去。  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以哦,病人可不能任性。”  

  

  一名医师走近焦急的对安说“安护理长,快,艾恩所长快等得不耐烦了,那两个禁闭者实在太难搞了。” 

  

   “*文明**礼貌*放开我!”  

  

  门后传来了声音,是海拉,虽然场景很不合适,但白锦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,并在安看向她之前及时止住了笑意。  

  

  门被打开,门后,一个黑发银瞳的白袍医师站在一群彼岸医师前,而她的两只乖女鹅正定定坐在病椅上。

  

    “白锦!她是禁闭者,彼岸头子,铁血医师艾恩!”  

  

  赫卡蒂比海拉冷静不少。  

  

  “她的能力是神经操作,而且擅长使用各种药物,高危级禁闭者,是相当难缠的对手。”  

  

  艾恩手一挥,银光一闪,两个禁闭者像被解冻般从椅子上脱出,被推到白锦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  “我是艾恩,彼岸的首席医师,尽我所能在这个鬼地方履行职责,听说你击败了我的同僚,还想对我的护理长出手..... 来吧,米诺斯的新局长,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少本事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