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想症

海鸥悲鸣时,我存在

卓娅同人10

  穿越者女局,严重ooc,大量私设,不喜误入。(绿江同步更新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锦挑了挑眉,嚣张的笑了起来,反手把海拉赫卡蒂拉到了身后。


  “退后,我要开始装13了~”


  白锦掂量了一下自己现在能运用的权能,心里默默计算好使用的度后就不讲武德的冲了上去。


  艾恩的反应极快,霎时间一把手术刀直冲白锦面门,她轻松将头一歪,刀就以离她极近的距离向后飞去。


  紧接着白锦灵巧一跃,一个闪身就来到艾恩面前,艾恩瞳孔紧缩向后退去却被权能挡住了道路,随后就被白锦摁倒在地不能动作。


  “现在可以好好聊聊了吗,艾恩医师。”


  在确认艾恩不会突然暴起攻击后白锦旋即松开了手,退回到了海拉赫卡蒂身边,笑嘻嘻的看着眼神冷厉的艾恩。


  “我知道你的目的,我的能力确实能压制…”


  “艾恩医师!隔,隔离室那边!”


  艾恩抬起身,脸上的神情严肃但不惊讶,白锦倒是悠闲的站在原地,自信的对着艾恩笑了笑。


  “走吧,艾恩医师,【枷锁】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


  穿过病区,进入地下,推开一扇厚重的大门。隔离室内此起彼伏的呜咽声混杂着消毒水的味道瞬间扑面而来。


  白锦皱了皱,她很讨厌消毒水,瞅了一眼忙于指挥的艾恩,白锦垂下头,脸上表情不变但脑内在疯狂吐槽消毒水的味道。


  手术中~(别问,问就是懒得写…)


  白锦还是低估了这具身体的脆弱程度,在手术台与死役短暂接触后,她出现了剧烈的耳鸣和晕眩感。混乱的情感在大脑里叫嚣。


  白锦咬牙压下难受,她刚才短暂的压制了一瞬狂厄,足以让艾恩看到枷锁的能力,但也只是一瞬,她要让艾恩放弃用枷锁冶疗狂厄,枷锁确实有用,但现在还不行。


  “告诉安,手术失败,我们要寻找新的治疗方案,我稍微清醒一下,准备下一台手术。”


  “你也一样,白锦,去休息。是我想错了,狂厄同样能对你造成伤害。”


  她口气僵硬,却没有敌意,白锦暗笑一声,不过为了过剧情她还有要问的,白锦把关于R的事说了出来。


  “原来如此,彼岸遭到攻击,就是因为她,我不关心她来自哪里,她是不是禁闭者,当一个人满身是伤的倒在彼岸门前,接受并治疗她就是我们的义务。”


  艾恩顿了顿,看向白锦。


  “你可以调查或者逮捕她,这是我欠你的人情,不过这都得在她醒来之后,我不允许有人妨碍治疗。”


  白锦点点头表示了解,艾恩像是想到了什么,冷笑一声。


  “还有呢?你二话不说就把我们当成敌人,一定还有别的原因吧?”


  (过剧情,太长了不想写,忘了的可以去看2-3)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