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想症

海鸥悲鸣时,我存在

“局长与泡面的不解之缘”

  我流屑女局,ooc归你,老婆归我(不接受写作指导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局长第237次拒绝切尔西的包养请求,第243次偷吃泡面被安发现并告诉了夜莺。


【无所谓,我还有一箱】


局长鬼鬼祟祟的从办公室中间的画像后打开保险箱,然后郑重的从中拿出了—一箱泡面。


局长的注意力都在泡面上,丝毫没注意到危险已经悄然降临。


“局长。”


【我*!夜莺!】


局长身体一下僵住,完了,存货要没了。


“那什么,夜莺,要不你当做什么都没看见呗…”


局长越说声音越弱,心虚的将眼神投到角落里。


“局长,您这个月的体检报告…”(此处省略500字)


局长讨好的朝夜莺笑了笑,默默伸出一根手指放在面前。


“就这一次,就一次嘛。”


卖乖失败,局长的存货还是被无情的副官小姐收走了。


…………


夜色渐浓,局长无力的瘫倒在椅子上,仰天哀嚎。


“啊,我的泡面,我的夜宵,我的续命食粮啊——”


【诶,什么味道这么香?】


局长循着香味走到了餐厅,在一外角落看到了白记三人和…火锅!


“停!别说话,我也要吃!”


没有人能阻止本局吃夜宵,局长乐呵的涮起了火锅。


水汽升腾之际,熟悉的脚步出现,一分钟之内就会走到局长所在的角落。


“局长,善后就交给你咯~”


话音刚落局长眼前就只剩下了热气腾腾的火锅,哦,还有停在背后的脚步声。


【局长我啊,要完蛋咯。】


那晚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,反正第二天的局长受到了护理长的“特别优待”。

评论(6)

热度(66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