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想症

海鸥悲鸣时,我存在

卓娅同人8

  严重ooc,大量私设,不喜误入(绿江同步更新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剧情的力量下,即使没有局长,泰德等人也攻到了彼岸门口,硝烟四起时某个角落走来一个摇摇晃晃的身影。


  彼岸医师在看到那人后眼里带上了欣喜,他激动的喊道“布兰德医师!你还活着!”


  旁边的泰德却是一脸不爽的抬枪射了过去,子弹疾弛而出,却在离布兰德半米不到时,被一阵黑色气流弹开。


  “格雷…韩…还有…罗拉,别哭了…罗拉…没有人能伤害你了…”


  彼岸医师一脍不可置信的看着布兰德,白锦看到时机成熟直接跳了出来,本就混乱的场面因为她的出现更加混乱。


  白锦还未说话布兰德就开始了异变,那是一瞬间的事,就像尖锐的咆哮一般,黑色的尖刺呈放射状在布兰德的身上生长,随后立刻扭曲形变。


  下一秒,他整个外形都变了,仿佛被失控的愤怒重塑了一般,变成了一个--真正的怪物。


  白锦早有准备,一把将愣住的彼岸医师拉到身后,手里捏着黯响就冲了上去。


  在身后赫卡蒂和海拉震惊的目光下干净利落的解决了布兰德,嘛,虽然用自己的能力更方便,但为了不引起怀疑就只好用权能了,不过,这具身体真是有够弱的!白锦边喘着粗气边骂骂咧咧的想着。


  正当白锦想着缓一缓时,一阵清脆的金属碰撞声传来,她定眼一看,一个一指长的金属圆柱体滚了过来,呲的一声,从两端孔洞中喷出了异样的气体。


  白锦顿时瞪大了眼睛,神经毒素!靠!忘了还有这一茬了!


  意识模糊之际,白锦看到一道白色身影走来。


  “值班结束了,布兰德,睡个好觉,以及,欢迎来到彼岸…走狗局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蛮多人喜欢这篇的,所以决定填坑~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