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想症

海鸥悲鸣时,我存在

枯木逢春

  本文含有卓娅,女局,切尔西,ooc归你,老婆归我(不接受写作指导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整个mbcc都知道局长喜欢卓娅,但某位当事人却在装傻。


这是局长第n次抛下一堆未处理文件跑到军团找卓娅。


虽然名义上是观察辛迪加重建进展如何,但局长三天两头的往军团跑,瞎子都能看出来她的心思。


可局长偏偏又是个不会表达的木头,喜欢也不说,只每天跟着卓娅到处跑。


同时卓娅也很纠结,她贪恋局长的温柔,却又不敢接受她的示爱。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大家都习惯了局长粘着卓娅,可突然有一天,所有人发现,卓娅身边不再有那位小局长的身影了。


mbcc


夜莺最近非常头疼,局长好不容易放弃了卓娅,但这段时间切尔西伯爵又总是往局长办公室跑,更重要的是,局长也乐在其中的样子。


……


“局长~不想摸摸我的下巴吗,说不定我也会呼噜呼噜哦~”


局长内心拉扯了半晌,还是伸出了罪恶的手,在切尔西下巴处轻挠两下。


面前的粉色大猫立马舒服的眯着眼睛,局长非常无奈,嗐,自家的猫猫,宠着吧!


正在局长享受撸猫的快乐时,门被人以极大的力气打开了。


卓娅进来看到这一幕,立马走上前把切尔西扒拉走,接着转过头委屈的看着局长。


“你为什么不来找我了?”


“军团长事务繁忙,我还是不打扰你的好。”


卓娅皱起眉,似乎想说什么,却被局长截下了话。


“军团事务很多,军团长还是赶紧回去吧。”


卓娅无言,只能转身离开,局长摸着大猫柔顺的长发,静静目送她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局长转变态度的原因



评论(3)

热度(13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