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想症

海鸥悲鸣时,我存在

局长要辞职?!

  兰橘,ooc归你,老婆归我(不接受写作指导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局长如往常一样工作,陪年龄小的禁闭者玩闹,可当这一天结束后,局长在无人的角落打开终端,提交了一份辞职报告。


此时,正在忙里偷闲的兰利随手打开了局长发来的邮件,然后…黑着脸去了mbcc。


而某屑局长正在规划美好的退休生活,丝毫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什么。


……


“为什么辞职?”


局长慌张的面对着步步紧逼的兰利,一时之间竟说不出早已决定的想法。


在两人距离只差一步就贴在一起时,局长伸手抵住了兰利。


“我只是觉得,辛迪加重建马上完成,帕尔马也处理了,mbcc的大家都是向往自由的,我没有待在这的必要了。”


局长本以为她的解释可以让兰利消气,却不想兰利直接压了过来,背后是墙壁,退无可退。


局长正在头脑风暴自己哪句话说错了时,只感到一阵天旋地转,等她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压在沙发上动弹不得。


“长官,有话好说,要不你先放开我?”


看着兰利脸色越来越黑,局长下意识的想跑路,奈何身体素质不允许,这一动作反倒彻底激怒了兰利。


……


局长虚脱般的躺在沙发上,旁边是慢条斯理整理衣服的兰利。


“mbcc需要你,你的禁闭者需要你,更何况,我也不想失去一位得力下属。”


局长呆呆的看着兰利,半晌才反应过来。


“我明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点开彩蛋看兰利如何教训小局长

评论(13)

热度(1091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