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想症

海鸥悲鸣时,我存在

局长的海王日记

  我流海王局长,介意勿入,本篇受害人卓娅切尔西伊琳娜,ooc归你,老婆归我(拒绝写作指导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星期天


9:00和卓娅去辛迪加


14:00和切尔西约会


20:30和伊琳娜去酒会


---局长日记


局长满意的关上了日记本,为了稳定禁闭者的情绪,这些都是必要的呢~


…………


然而事实证明,计划再好也赶不上变化,比如现在的局长就很慌张,卓娅正在她身边,而离她大概五十米处,白逸正在窗边举着酒杯侃大山。


局长尽量自然的扯了扯卓娅的手,四处张望后随手指了一家咖啡厅。


“我走累了,去坐坐吧。”


得益于局长孱弱的体质,卓娅对此并没有发表什么异议。


一小时后…


局长边跟卓娅扯东扯西边偷偷瞄着远处的白逸,表面平静如水,内心骂骂咧咧,没办法了,只能赶紧离开她的视线范围了。


“卓娅…”(职业假笑.jpg)


终于是安全渡过了上午,下午和大猫约会啊~局长嘴角忍不住的上扬。


和切尔西过了一个甜蜜的下午,但是,谁能告诉她,为什么切尔西会出现在酒会上啊!!!


手心已经被汗浸湿,大脑飞速运转,局长看了一眼手里的酒决定赌一把。


虽然她的酒量一直很差,但一杯应该不至于彻底醉倒过去,局长稳了稳心神将酒一口饮尽。


好在她赌对了,伊琳娜在她“喝醉”后就带她离场了,直到被扶上车局长才松了一口气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有好东西,酒后乱那啥(〜 ̄▽ ̄)〜

评论(4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