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想症

海鸥悲鸣时,我存在

如果她们变成小孩(1)

  我流屑女局,ooc归你,老婆归我,正文夜莺,甜剧场卓娅(不接受写作指导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嘿呀!今天天气真好。”


局长哼着小曲少有的开开心心走向办公室,然后,她人就傻了…


局长不可置信的看向办公室内的小孩,这熟悉的青发绿眸。


“你…你是夜莺的私生女?!”


局长话音未落,就见那小孩眼里出现了局长极其熟悉的无奈和某些…复杂的情绪。


“局长,我是夜莺。”


“哦,你是夜莺…唉?!你是夜莺?!”


…………


局长终于接受了面前的小孩就是她亲爱的副官,不过…局长伸出魔爪一把将小夜莺抱进了怀里。


“嘿嘿,夜莺,没想到你小时候这么可爱啊~”


夜莺默默看着局长,这种行为,真是…意料之中呢…


局长正笑的开心,突然间看见了堆在一旁的文件(笑容逐渐消失.jpg)


看了一眼怀里的小夜莺…嗯…这种情况让夜莺帮忙,有一种压榨童工的罪恶感…


局长满脸苦大仇深的放下小夜莺,没办法,那就只能压榨自己了。


局长一边苦哈哈的处理文件,一边疯狂祈求上天。


【快让夜莺变回来啊啊啊啊!!!】


被放在一旁的小夜莺表情变了又变,最终缓缓开口。


“局长,需要我…”


“不用!我可以!夜莺你就当放了一天假!”


好吧,看到坚定的局长夜莺只能无奈的坐在一旁。


(时间流逝大法~)


翌日


局长泪眼汪汪的扑向夜莺,痛心疾首的哭诉。


“夜~莺~啊~,你终于变回来了,你知道我昨天是怎么过的吗,呜呜呜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