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想症

海鸥悲鸣时,我存在

如果她们变成小孩(2)

  女局,ooc归你,老婆归我,正文海拉,甜剧场兰利(不接受写作指导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是,海拉?”


局长惊诧的看着面前的小女孩,变小了,但好像,也没变多小…


“怎么感觉,你和原本的样子差不多呢…噗…”


“啊啊啊!笨逼局长!!”


“诶,别生气别生气…”


局长看着只是身高略有变化的海拉,嘴角不停的抽搐着。


“我是受过专业训练的,一般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,噗哈哈!”


眼看海拉恼羞成怒马上就要拿水管来敲她的头,局长瞬间停住了笑,恢复了清冷平静的模样。


然而,她正经不过三秒,一把抱起小海放进自己怀里牢牢搂住。


“在恢复之前就这么呆着吧,你也不想其他人知道这件事吧~”


局长贱兮兮的语气立马引起了海拉的不满,但挣扎中的海拉在看到局长眼里的威胁后还是选择了妥协。


【等我恢复以后要在笨逼局长脑袋上敲一百个包!!】


海拉未能得偿所愿,因为直到夜幕降临她都还保持着小孩的样子。


“诶呀~看来小——海拉今晚只能和局长我一起睡了啊。”


局长笑的极其灿烂,但海拉的状态就很奇怪了,一抹绯红迅速爬上了她的耳垂,并渐渐漫上脸颊。


但把海拉藏在外套里的局长显然没发现这点,直到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将海拉放出来局长才惊呼出声。


“海拉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是不是闷到了?”


局长担忧的看着海拉,但本就羞恼的小女孩直接被这一句话点炸了。


“要你管!局长你个大笨逼!文明辛迪加


局长愣神,局长不解,局长委屈。


省流:局长是根木头,实心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