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想症

海鸥悲鸣时,我存在

“局长是个白切黑?”

  all女局,我流黑心局,ooc归你,老婆归我。(不接受写作指导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局里的禁闭者都喜欢局长,但局长不知道。


【不,我知道】


“爱情真是神奇的存在,只因为这种感情就能让禁闭者听从我的命令,这不是很好吗。”


局长笑着再次拒绝了切尔西的包养并揉了揉那一头秀发。


而目睹了这一切的军团长在切尔西满意离开后快速走了过来,目光沉沉的看着局长。


“小局长很喜欢她啊。”


局长并未解释什么,主动钻进她怀中安抚似的搂住躁动的卓娅。


“啊,我们的军团长吃醋了?”


局长凑上去蹭了蹭眼前人的鼻尖,冷气迅速如潮水般褪去。


【真是,意外的好哄呢。】


…………


“局长,这次任务确定只带辰砂吗?”


“安啦安啦夜莺,一个普通的小黑帮而已,我能对付。”


…………


【啊,翻车了呢。】


局长捂着受伤的手臂,在昏迷前脑中只剩下了这一句话。


再睁眼时她已经躺在了病床上,床边是一脸担忧的夜莺和自责都快溢出来的辰砂。


“啊,夜莺,这次真不能怪我,谁知道那么一个小黑帮手上会有那么多狂厄武器啊。”


夜莺终究是因为局长还受着伤轻易放过了她,夜莺走后局长看向了一直沉默不语的辰砂。


【瞧瞧这自责的表情,真是让人心疼啊~】


“站那么远做什么?”


“局长…”


“不怪你的,辰砂,是我一时大意才受伤的,你做的很好。”


(自责小狗可比上一位难哄多了)

评论(11)

热度(809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