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想症

海鸥悲鸣时,我存在

“局长”

  发疯罢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局长。


她是多么弱小的存在。


弱小到连普通人都不如。


她是多么强大的存在,以那单薄的身躯,驯服了一头又一头凶兽。


在黑暗处寻找光亮,在绝望地堪破希望。


我一向将她形容成月亮,温柔,强大,不无法触碰。


她不是人形摄像头,不是一心正义的工具人,她是局长。


我清晰的感受到了她的温度,为此我愿意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,而她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继续照亮黑暗。


坦白来讲一开始确实是因为立绘,可现在我能感受到她炙热的灵魂。


她是局长啊,用那么纤细的手救下了卓娅的局长,面对审问从容不迫的局长。


任何禁闭者都比不上局长,她是拯救者,是月亮。


但我不愿见到她,那如同野草的人不该触碰月亮。


所以,局长啊,你就永远留在二次元吧,哪怕我只能隔着一方小小的屏幕看着你。


我会用世上所有华丽词藻形容你,你会永远存在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